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crewcut.cn/bbs/showtopic.aspx?topicid=4711&postid=26857#26857]13楼[color=Olive]大爱光头[/color]的帖子[/url][/b] ) e& R% o' O& E- u 9 M, X. E' m6 B俺是北方人,不是广东人,只是在广东工作 8 G% D O9 ^6 B: O, _- l$ L& H必须光呀,现在没以前勤快了,刮的很烦,特别是冬天,但也一星期至少两次,要不然不舒服…………没救了吧……